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海尔军用中央空调为驻岛官兵送温暖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2月26日 18:37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26日讯近日,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警备区某营里锣鼓喧天,他们在用自己的方式欢迎一位特殊的客人,那就是海尔商用空调专门为驻岛官兵设计定制的军用中央空调,从而结束了在大山之中我驻岛官兵用不上空调的历史,受到了广大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

  青岛警备区某营地处黄岛山脚下,由于地理条件偏僻,非常潮湿,而且气候寒冷,冬
季气温常处于—10℃以下。岛上的官兵一直盼望能用上不仅制热好、除湿功能更要强大的空调,但恶劣的环境与气候条件使得他们一直没能实现自己的愿望。环境温度的偏低,使得一般的空调启动非常困难,制热的效果也非常不理想,海风的剧烈侵蚀对空调室外机与空调的性能也都提出了严峻的考验,这令好多空调厂家望而却步。

  消息传到海尔商用空调产品本部后,考虑到部队武警官兵的处境与恶劣的自然环境,海尔商用空调本部领导当即派出专业化设计师对驻岛官兵的营房进行现场的设计,经现场考察后,专业化设计师们认为海尔专门为部队定制的军用中央空调基本适合这里的低温、湿度大的环境,决定给他们装一套海尔军用中央空调,但为适应潮湿的地理环境及易受海风侵袭的特点,海尔商用空调对普通军用空调进行了改进,对空调的面板做了特殊的处理,使它异常耐腐蚀,从而适应了警备区的特殊条件,驻岛官兵也因为海尔中央空调的进入而有了一个温馨舒适的驻岛环境。

  海尔商用空调发展不忘社会,在海尔军用中央空调入驻警备区的欢迎仪式上,海尔商用空调不仅带来了空调,还为驻岛官兵送来了慰问品,警备区的一位小战士激动地说:“以前就听说海尔的产品好,服务更好,没想到他们想的这么周到,不仅给我们带来了舒适的工作环境,而且还送来了慰问品,军民一家人,海尔与用户更是一家人!”

  入冬以来,海尔商用空调持续旺销,为适应火爆的市场,目前位于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生产线正在24小时不停的运转。海尔商用空调之所以在竞争激烈的空调市场上保持旺盛的生命力,是因为它从不对市场说“不”,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真正把用户放在了企业发展的第一位。海尔商用空调目前拥有8大系列、130多个规格的产品,能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优质的产品加上免费的专业化设计服务,海尔商用空调不断满足个性化的市场需求,市场发展的空间也将越来越宽广。(欣玉)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