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空军航空兵部队提前40天高质量完成全年飞行训练任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2月17日 08:12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2月16日讯特约记者卫转业、记者张金玉报道:记者从正在召开的空军年度军事训练工作会议上获悉,空军航空兵部队通过转变领导作风和狠抓部队训练作风建设,有力地促进了部队飞行训练的落实。全航空兵部队提前40天完成了全年飞行训练任务,飞行训练难度和强度也大幅提高。

  今年以来,空军航空兵部队各级领导机关结合贯彻“七一”讲话精神和六中全会精神
,认真治理纠正军事训练领域存在的各种不良作风,不断加大“治松、治漂、治假”的力度。针对有的领导干部工作作风飘浮,训练模范带头作用不强的问题,他们明确规定师团飞行指挥干部必须完成规定飞行时间指标,高难课目亲自带飞,并派出检查组严格检查督促。

  领导和部队作风的转变,使训练效益明显提高。据统计,今年全空军飞行场次虽有所下降,但完成的飞行时间却比去年增加。一批歼击航空兵团成功地改装了新型战机,并在较短时间形成了战斗力,各航空兵部队战法创新也取得丰硕成果。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