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情报部门:女性自杀爆炸者将在国庆日作乱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2月14日 15:2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印度情报部门警告称,伊斯兰军事组织正训练女性执行自杀性爆炸任务,并准备在明年1月26日的印度共和日对首都发动袭击。

  据法新社报道,印度当地报纸《亚洲时代》12月14日刊登一则消息称,情报人员怀疑一班女性自杀爆炸者会混入共和日游行,伺机作乱。1月26日是印度的国庆日,那一天,新德里会举行声势浩大的大阅兵,包括总统、总理和其他高级官员在内的政府要人会出席庆祝活
动。

  一名警方高级官员透露说:“情报显示,这一次恐怖分子准备动用女性自杀性爆炸者。”

  就在12月13日,印度新德里议会大厦遭到恐怖分子袭击,守卫大厦的军警同恐怖分子进行了激烈的枪战,造成包括恐怖分子在内的12人丧生。

  这位官员说:“目前局势非常敏感,我们正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避免再发生任何类似的惨剧。”在恐怖袭击发生后,新德里进入了一级戒备状态。(席雪莲)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