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250名菲律宾南部叛军将向政府投降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2月13日 09:41 华声报

  华声报讯:12月12日,菲律宾军方发言人塞瓦多中校表示,250名忠于棉兰老穆斯林自治区前主席努尔·米苏阿里的叛乱分子将在13日向政府缴械投诚,结束为期两周的对峙局面。

  这名发言人说,包括米苏阿里的侄子和私人保安部队首长在内的这些米氏的昔日“死党”,将从其南部据点撤出,向棉兰老穆斯林自治区现任主席法鲁克·胡辛投降,并发誓效
忠政府。之后,他们可获准返回家乡,但菲律宾警方仍然保留指控这些叛军的权力。

  连日来,政府军与叛军之间一直交火不断,叛乱分子曾一度绑架100多名平民与政府军形成对峙,后双方达成停火协议,扣押人质遂获自由。目前,政府军仍在菲律宾南部继续围剿支持米苏阿里的残余武装分子。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