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德国陆军再次定购新型装甲人员输送车(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2月11日 18:51 兵器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1年12月6日报道]德国国防技术与采购联邦办公室与克劳斯-玛菲·威格曼公司11月签署合同,后者将向德国武装部队提供57辆"Dingo 2"全防护装甲人员输送车。这些车辆总价值约2880万欧元,计划于2002年交付。

  2000年12月,Dingo随德国维和部队被部署到科索沃和马其顿执行巡逻和运输任务。D
ingo装甲人员输送车可抵御恐怖分子的进攻和地雷。除了可以全方位防御所有类型的手持武器以外,该车所装备的专用地雷偏转系统可抵御人员杀伤和反坦克地雷,为乘员提供高水平的防护,它在这方面要强于同类车辆。UNIMOG越野底盘使Dingo在较差的路况和地形条件下具有较高的机动性和灵活性,尤其是在狭窄崎岖的道路上。而且基于商业现用(COTS)的组件和高生产率使这种系统成为一种从采购费用到全寿命周期费用两方面来看都比较经济的系统。

  Dingo可用德国空军的C-160运输机空运。该车装备1挺7.62毫米机枪,可运输5名全副武装的士兵。它配有空调系统、辅助加热系统、防抱死系统、倒车摄像机、全球定位导航系统、先进的无线电系统和步兵-坦克通话系统。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