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德国将成为空客军用机最大客户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2月10日 17:15 新闻晚报

  据德国ZDF电视网9日报道,德国政府已经和控制空中客车80%股份的欧洲航空防务与航天公司谈妥,以84亿欧元(约合72亿美元)的价格购买73架空中客车A400军用运输机。但德国国防部官员说,他们仍在同欧洲航空防务与航天公司谈判,双方尚未正式签合同。

  德国今年年初曾向欧洲航空防务与航天公司提出购买意向,但后来不得不重新谈判,因为德国压缩国防经费后,按原价只能担负40架A400的费用。A400目前总共得到196架的定货
,德国是最大的客户,也是唯一坚持见货付款的国家。

  据法国《回声报》报道,德国得到了比其他国家便宜1%的折扣价。据报道,A400将取代欧洲各国老化的军用运输机,成为欧洲组建快速反应部队配备的重要机型。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