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洛·马公司交付首枚陆军战术导弹系统Block-II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2月10日 12:4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1年12月5日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导弹与火控系统公司于11月26日向美国陆军交付了第一枚陆军战术导弹系统(TACMS)Block-II导弹,这标志着第一批小批量试生产导弹开始交付美国陆军。

  公司称,Block II型导弹是用于攻击运动中的装甲战车,是一种自动反应系统。Block II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能够为陆军战地指挥官提供所需的打击能力。

  Block-II导弹射程超过128千米,导弹是根据一份制造开发合同为美国陆军TACMS/BAT项目办公室开发的,合同是于1995年7月授予的,而小批量试生产合同于1999年6月授予该公司。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