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詹妮弗·洛佩兹将登台献艺慰劳美海外士兵(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2月5日 10:15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2月4日专电为了对美国驻扎在海外的士兵表示慰问,美国劳军组织近日将与著名的MTV频道合作举办一次大型的假日音乐会,届时美国当红明星詹妮弗·洛佩兹、基德·罗克以及兹·鲁尔将登台演出多个节目。

  这次音乐会被命名为“为了军队:MTV和劳军组织特别节目”,其主持人将由MTV主打节目《TRL》主持人卡森·达利担任。届时,《MTV新闻》节目的工作人员也将奔赴表演所在
的海外军事基地,现场采访士兵。

  据MTV透露,这场音乐会将不会现场直播,但MTV会将其录制下来,并在元旦当天向公众播放。不过,出于安全考虑,MTV没有透露举办这场音乐会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MTV集团总裁朱迪·麦格拉思在3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MTV早在今年9月份就向美国劳军组织提出了这一合作的设想。而美国劳军组织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退役将军约翰·蒂莱利说,60多年来,劳军组织完成了一项又一项光荣的使命,为美国海外军队及其家属举办了众多有名人参加的高质量娱乐表演。他说:“这次表演将为那些节日期间远离家园,离别爱人的士兵们带来更多欢乐。”(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