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缺乏基础设施 印度坦克工程落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2月4日 16:5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防务新闻》2001年11月30日报道]据来自新德里的消息称,印度原定于2002年开始生产T-90主战坦克的计划将落空,因为生产坦克的基础设施至少还需要五年才能够完成。

  一名印度国防部官员称,我们最终可能要直接从俄罗斯购买下一批180辆坦克,由于T-72主战坦克已经开始过时了,而印度陆军很希望在今后两至三年内装备至少300辆T-90坦克。

  今年二月份,印度与俄罗斯签订协议,印度将向俄罗斯购买总计6.5亿美元的T-90坦克成品和部件,共计310辆T-90坦克,其中180辆是由印度的工厂生产,而其余130辆是直接从俄罗斯购买或由俄罗斯提供的部件组装而成。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