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败选 章孝严拜两蒋陵寝泪流满面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2月4日 10:5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12月4日消息:台北讯,蒋家后人章孝严此次成功当选台北市南区“立委”。昨天与妻子、儿女前往桃园慈湖与头寮,恭谒两蒋陵寝时,章孝严泪流满面,并表示国民党会在挫败中站起来。

  从参选“立委”以来,以诉求“蒋家后代”为竞选主轴的章孝严,昨天上午向蒋介石与蒋经国陵寝致敬。章孝严在蒋经国陵寝前行跪拜礼,同时也告知自己当选“立委”与国民
党在“立委”选举中惨遭挫败的过程。说到激动处,章孝严禁不住流下眼泪。

  章孝严表示,国民党在这次选举中挫败,令他相当心痛,也忧心国民党的未来发展。他强调说,为延续国民党,将来会做好“泛蓝军”的整合工作,使国民党从挫败中“重新站起来”。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