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天气恶劣 美军用直升机在阿富汗紧急降落4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2月3日 11:0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2日电(记者严锋汤水富)美国国防部2日宣布,美军一架军用直升机当天在阿富汗因天气恶劣而被迫紧急降落,飞机遭到严重破坏,4名机组人员也因此受伤。这是美军自开战以来在阿富汗境内损失的第一架飞机。

  美国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说,所有机组人员已经获救,4名伤员没有任何生命危险,目前正在接受治疗。受损的直升机已被“罗斯福”号航空母舰派出的战机彻底摧毁。

  美国国防部没有透露这架军用直升机的型号、出事地点和使命。但有报道说,这架飞机属于正在阿富汗活动的美军特种部队。

  美军目前在阿富汗境内有大约100名特种部队队员,主要执行侦察和为空袭提供地面引导等任务。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斯塔弗尔比姆在2日早些时候举行的吹风会上曾表示,阿富汗目前的恶劣天气影响了美军向阿富汗境内派遣更多特种部队的计划。(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