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东海舰队考合格舰长实打实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2月2日 08:19 解放军报

  本报讯郭江山、特约通讯员余子富报道:不开动员大会,不搞宴请招待,要靠过硬的军事本领当先进。在10月下旬东海舰队组织的驱护舰舰长全训合格考核中,考核组从狠抓考风入手,实打实地为参考舰“减负”。

  以往类似的考核,首先要召开动员大会,有的在接待上动脑筋,有的在名次上做文章。这种做法不仅分散了参考者的精力,而且影响了考核成绩的真实性。为组织好今年的考核
,考核组以六中全会精神作指导,下大力改进考核作风。10月22日,当考核组轻车简从来到某驱逐舰支队时,当即取消了已安排好的动员大会,并责令他们退掉了预订好的饭店,考核组成员则坚持住部队招待所,吃工作餐,上舰检查或随舰出海时和舰上战士一起用餐。考核结束,宣布成绩大家都服气。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