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波音完成“楔尾”预警机任务处理子系统的评估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29日 18:5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1年11月27日报道]波音公司在本月早些时候完成了为澳大利亚的"楔尾"(Wedgetail)空中预警控制飞机的任务处理子系统硬件的初步设计评估(PDR),目前该系统正在由BAE系统公司开发。波音公司对PDR的结果很满意。

  该次PDR包括对任务处理子系统的硬件设备如任务处理器、任务系统操作控制台和战术
演示等的评估。

  这一任务处理子系统可以收集、处理传感器传来的数据信息,并对之进行分析,然后传给处理器,同时对传感器和通信设备提供控制。

  波音公司在今年年初同澳大利亚签订了价值10亿美元的合约,为4架"波音737"空中预警飞机(AEW&C)安装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多模式电子扫描阵列(MESA)雷达,并提供支援。9月,波音公司完成了MESA雷达的PDR。

  BAE公司在今年5月获得了价值2.11亿美元的合约为"楔尾"研制电子支援子系统和电子战自卫系统。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