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空军F-16I战机装备头盔式显示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26日 23:09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1年11月22日报道]埃尔比特系统公司下属的光学电子公司(El-Op)将为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为以色列空军生产的F-16I战机提供头盔式显示器(HUD)。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此项定单预计将超过700万美元,在四年的时间内交付。此次为以色列空军F-16I战机提供头盔式显示器,仅是埃尔比特系统公司参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F-16S整体计划的附加部分。

  El-Op公司为以色列空军F-16I战机生产的宽视野头盔式显示器(HUD)使用了最新的技术,这些技术是基于公司以前为众多类型的飞机设计和生产超过2000套头盔式显示器的基础之上的。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