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凤凰卫视等首批华人媒体抵阿富汗境内采访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26日 22:5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11月26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三时,香港凤凰卫视4名记者抵达阿富汗距喀布尔100公里地区,并于今晚进入喀布尔。这是迄今为止首批进入阿富汗中心地带的华人媒体记者。

  据悉,凤凰卫视记者一行4人是乘坐塔吉克斯坦的直升飞机飞往阿富汗的,同机抵达的还有香港亚洲电视台2名记者。

  凤凰卫视记者一行4人,分别是:闾丘露薇(女)、周兵、林明、王凤宁。下午,直升飞机经过了海拔4000多米的山区抵达阿富汗时,部分记者出现了高山反应。但记者还是以最快时间18:30发回第一篇口头报道。闾丘露薇表示,将尽最大的努力,为观众及时、准确地报道喀布尔前线的真实战况。

  昨天,4名记者到达塔吉克斯坦与阿富汗的边境交界处,在与阿富汗一河之隔处发回现场报道。从画面的显示来看,记者身后铁丝网林立,并有大量俄军军警。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