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在靖国神社喷漆抗议的冯锦华在日本东京出庭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21日 21:39 华声报

  华声报讯:在靖国神社喷漆抗议日首相参拜的冯锦华“喷漆事件”19日上午在日本东京开庭审理。

  据北京晨报引自山西商报消息,冯锦华于9月3日被保释,为不影响目前的生活,他一直保持着正常的工作。但工作之余的精力就全部投入到与律师、朋友及有关方面协商应对“喷漆事件”的开庭一事上。在这段时间,他得到许多在日朋友的帮助,日本东方时报社也一
直关注并支持他,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有关部门也积极帮助他,所以他一直盼着日方早日开庭,以给自己、给许许多多牵挂他的认识的和素不相识的人们一个了断。

  冯锦华表示,“不管结果如何,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不会低头,即使以个人名义,我也要坚持原则,更要对得起国内、国外那么多支持我的朋友们。”

  对此次开庭的结果,冯锦华的律师认为,结果可能会是判刑一年缓刑三年。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