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海军研制直升机飞行模拟器(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21日 17:0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CH-47直升机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1年11月9日报道] Astronics公司的航天电子设备部和照明装置公司(LSI)将为美国海军空战中心设计和制造CH-47直升机飞行模拟器的座舱面板部件。

  合同约定了两套硬件的设计和产品开发,以及随后另外的18套选件。总共价值140万美元,历时四年。

  CH-47是一种重型起重直升机,服役于美国海军和海军陆战队以及世界其他一些国家的军队。通常用于运输军队给养,大型辎重。

  飞行模拟系统被用于飞行人员的训练,因为它的费用要比使用实际的直升机便宜很多。而且日渐发达的科技使得这些系统变得愈加逼真和有效。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