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将从俄罗斯接收首批T-90坦克(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21日 08:55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俄罗斯的T-90主战坦克

  [美国《防务新闻》2001年11月19日报道]印度将于本月底从俄罗斯接收首批25辆T-90坦克,比原定计划日期提前了3个月。

  此批坦克为半组装品,需要进行组装,预计将于明年1月可以投入使用。另外一批25辆坦克将于明年4月份交付。

  俄军方一名高级官员称,这批坦克将在印度国有阿瓦德伊重型车辆厂进行组装。此批坦克装备有激光制导导弹、核保护设备和范围为5千米的目标侦察能力。

  印度国防部长于今年2月16日与俄方签订了此项价值6亿美元的交易合同,根据合同,俄方将为印度生产140辆坦克,另外,印度还将根据俄罗斯的技术许可,在印度本土生产180辆坦克。

  一名印度高级官员称,T-90坦克将部署在与巴基斯坦交界的拉贾斯坦邦和旁遮普邦。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