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官员说伊尔-18客机坠毁事件可能是恐怖行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20日 15:14 新华网

伊尔-18飞机

  新华网莫斯科11月20日专电俄罗斯西伯利亚东北部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地区航空运输局局长奥西波夫20日说,伊尔-18客机坠毁事件可能是一次恐怖主义行动。

  奥西波夫说,飞机从雷达上突然消失,目击者只看到一道闪光,听到一声剧烈的爆炸,而在此之前机师没有发出飞机有任何飞行问题的信息。由此可见,一次恐怖主义行动“是唯一的可能,不可能将其排除。”

  19日晚,俄一架伊尔-18小型客机在俄北部雅罗斯拉夫地区坠落,机上18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俄民防、紧急情况和消除自然灾害后果部在天亮时即赶到了坠机现场,并很快找到黑匣子。通过解读黑匣子,俄方希望尽快查清造成这次事故的原因。(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