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陆军“陆地勇士”项目组希望开始作战适应性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20日 00:50 兵器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1年11月13日报道]自美国陆军的"陆地勇士"系统在年初改变其发展重点之后,项目组希望从明年2月开始,在阿伯丁试验场进行初期作战适应性试验。

  经过几次反复之后,陆军正在研制"陆地勇士"系统的1.0版。雷声公司原是"陆地勇士"系统的主合同商,199
9年由计算机科学公司(CSC)取而代之并将系统的重量减至9千克。在去年的联合应急部队-先进作战试验(JCF-AWE)中,陆军在一个排中测试了"陆地勇士"0.6版,并利用从中获取的经验对"陆地勇士"系统的关键性能参数进行了验证。

  现在,陆军正在为"陆地勇士"明年的初期作战评估做准备,同时这次评估也是为该系统在2003年的初次适应性作战试验与鉴定(IOT&E)做准备。"陆地勇士"系统将在2003年进行4.7万套系统的生产招标,2004年第一季度开始投入生产。在生产的同时,陆军将继续研制"陆地勇士"系统的2.0版,该版本是一种供单兵使用的先进作战服,配备有声控系统、低能电子元件和混合动力源。2.0版定于2006年投入生产。3.0版的系统装备有微气候空调、信号衰减设备、采用遮护式显示器的综合式头盔、一个高能混合动力源和更大杀伤力的武器,定于2010年开始服役。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