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泛蓝军”王建煊批陈水扁人格不如清洁工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16日 22:2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11月16日消息:台北讯,竞选台北县“县长”的“泛蓝军”代表人物王建煊今天批评陈水扁“是大骗子,人格比清洁工还不如”。

  陈水扁日前为此番要争取连任的台北“县长”苏贞昌站台助选时说,台北县不需要一个捡垃圾的人来。作为苏贞昌竞选对手的王建煊今天在总部召开记者会回应说,捡垃圾的人难道不能当县长吗?这句话侮辱了清洁工。

  王建煊又说,其实许多政治人物大喊大叫,是大骗子,人格比清洁工还不如。

  王建煊表示,陈水扁曾说不会参加任何政党活动,结果天天花这幺多时间助选,又为了自己的书,半夜都在校对,如此玩弄人民,为何不多想想岛内大事、两岸关系如何解决。

  王建煊日前得到亲民党、新党和国民党三个政党共同推荐,代表泛蓝军参选台北县长。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