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洛-马公司C-130型飞机升级业务持续增长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13日 23:3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1年11月7日报道]洛-马公司继续改造和升级早期的C-130机型。瑞典空军最近和洛-马公司签了定单,洛-马公司将把一架C-130E"大力士"运输机改造成空中加油机。

  洛-马公司最近也为皇家马来西亚空军的两架C-130H飞机开始了类似的加油机改造计划。另外两架马来西亚的C-130H标准机型,也将被改造成机身加长型C-130H-30。

  机身的第一部分已经运到了马来西亚。洛克公司将为飞机改型提供工具和安装技术支持。整个改造过程包括在驾驶舱后接入30米长的机身或在伞兵门后的机翼处接入24米长的机身。这样就增加了33%的货舱可用空间。飞机内部的货物传动系统也将作相应改造。

  飞机改造的第二部分要求洛马公司给两架C-130H飞机提供空中油料补给系统。使得飞机在保持原有运输机的功能上增加了空中油料补给能力。第一架飞机的改造将在2002年的第三季度开始。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