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调查人员正研究库尔斯克号沉没原因的三种版本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12日 12:3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11月12日消息:俄罗斯总检察长办公室和军方检察官办公室的调查人员昨天完成“库尔斯克”号上的调查工作。据悉,调查人员正在研究解释潜艇沉没原因的三个版本。

  北方舰队司令波波夫说,但是目前北方舰队的调查人员仍在“库尔斯克”号继续进行调查。

  俄总检察长乌斯迪诺夫说,调查人员正在研究解释“库尔斯克”号沉没原因的三个版本,任何一个版本都未被否定。

  乌斯迪诺夫说,关于海军司令部的准备情况、举行演习的情形和营救工作的分析将在本月低完成。他还说,调查人员得出结论“潜艇的命运不可避免,艇内在六七个小时内就被灌水,不可能及时营救潜艇的船员”。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