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社会对拉登声称拥有核武器表示怀疑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12日 07:4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11月12日消息:世界各国对“9·11”事件头号嫌犯本·拉登声称拥有核武器表示怀疑。美国总统布什说,他不肯定这是否属实,但拉登发出这样的恐吓使各国更有理由追捕他。

  布什前天说:“对于他,我唯一能肯定的是,他是邪恶的……他所说的那些话只会使反恐怖主义联盟更加致力于追捕他。”

  五角大楼发言人拉帕中校前天说,该部门质疑拉登拥有核武的谈话,何况他们也没有获得任何情报说明他已获得核武器。

  英国首相布莱尔前天则谨慎地回应说,要判断拉登是否拥有核武器是“非常困难”的。

  俄罗斯总统普京也认为拉登“不可能”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但强调这种威胁“不容忽视”。普京在克里姆林宫告诉美国记者:“我们知道拉登与巴基斯坦某些极端组织的联系,而巴基斯坦是一个核武国家。”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