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文茜:台湾选举像是进“窑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11日 20:16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11月11日电台湾消息:台湾著名时事评论节目主持人陈文茜今天下午举行《小妹文茜大》新书发表会。她抱怨说:“选举就好像进窑子。扯上选举,一切事情都变得很没有价值!”她还大叫:“《小妹文茜大》绝不是一本选举的书,刚好在这个时候出书,可以说倒楣至极。”

  由台湾《中国时报》出版的新书《文茜小妹大》今天下午在台北举行新书发表会,出
席的名人有李敖、民进党前主席施明德、知名媒体主持人周玉蔻等。

  李敖以贵宾身分应邀致词,但他首先批评主办单位不公,只让他讲3分钟,而陈文茜却可以讲27分钟。另外,本来讲好该书的序只让他1人写,结果却变成了4个人,其中还有一篇是骂他的,竟说“文茜的文章比我李敖还好”。李敖这一番话,立即令现场的气氛热烈起来。(陈少波)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