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参议院又有多间办公室发现炭疽孢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11日 10:2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东部时间11月10日,检查人员在国会的三间办公室内发现了炭疽孢子,来源很可能是参院多数党领袖达施勒办公室接到的那封炭疽信件。

  据路透社报道,国会官员透露,这三间办公室位于已经关闭的参议院办公大楼。

  国会医疗顾问约翰·艾佐尔德称,这种情况属于二级邮件污染,属预料之中,对公众
的健康没有影响。

  在多数党领袖达施勒办公室收到一封含有炭疽病菌的信件两天后,参院办公大楼关闭。经过仔细检查,共有28名职员呈现阳性反应,说明他们曾经接触过这种致命的孢子,其中大多数是达施勒办公室里的职员,但是目前这些人都没有患病。(李新)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