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江苏边防官兵为应对“入世”挑战忙充电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10日 12:43 新华网

  江苏公安边防总队今年以来通过举办讲座、购买学习资料,交流学习体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官兵学习有关WTO的知识,并加大英语和电脑操作的培训力度,以使“入世”后的边防检查工作搞得更好。

  江苏公安边防总队担负着这个省各开放口岸出入境人员的边防检查和沿海地区的治安保卫任务。为了使处在开放第一线的边防官兵能迅速适应“入世”后的各项工作,这个总队
发出“向科技要战斗力,向素质要战斗力”的动员令,要求所属部队以科技练兵为牵引,提高官兵的业务水平和自身素质。

  这个边防总队在为“入世”开展的各种准备活动中,包括组织官兵进行学习业务英语,提问与多国人交流的能力;对干部战士进行电脑培训,实现办公自动化;购买专业书籍并聘请专家进行辅导,增加官兵对WTO知识的了解等。如今,江苏公安边防总队官兵的业务水平和对WTO知识的了解比过去有了很大提高。(汤征张明军)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