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为加强邮件安全 美邮政部门向政府要钱50亿美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9日 07:0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邮政部长约翰·波特11月8日透露,为了使邮政业务从炭疽恐慌中恢复正常以及提高邮件的安全性,美国政府需要向邮政系统提供50亿美元的财政援助。

  据美联社报道,波特在即将递交给参议院拨款小组委员会的一份声明中说:“他们应该考虑到美国加强本土安全所需费用。通过邮资价格的上涨让使用邮件服务的平民百姓负担这些额外费用是不可取的。”

  据波特此前称,炭疽恐慌使得邮政部门处理邮件量下降,邮政部门为此蒙受了70亿美元的损失。

  美国邮政管理委员会主席在本周称:“我们需要额外的费用。我们坚决认为这些费用不应该由顾客来承担。”

  数名国会议员称,他们想为邮政部门争取援助,援助来源则是美国政府用于反恐怖的200亿美元的财政拨款。

  美国总统布什在11月6日透露,他将否决任何国会提过的任何超出400亿美元的财政拨款。(韩榕华)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