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为支持塔利班 巴基斯坦伊斯兰将组织全国大罢工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9日 02:15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9日讯 巴基斯坦伊斯兰组织宣布,尽管政府抓捕了他们的领导人,他们也不会畏惧,计划在周五举行大罢工,以展示他们支持塔利班的力量。

  据路透社报道,在巴基斯坦领导人穆沙拉夫出访美国,参加联合国大会,并与美国总统布什进行会谈时,巴基斯坦伊斯兰组织将举行大罢工,抗议巴基斯坦政府支持以美国为首的对阿富汗塔利班进行的猛烈轰炸。

  这将是一次由宗教组织联盟领导的全国范围内的大罢工,到时全国的店铺将关门,交通运输将停顿,而且这次罢工将遍及全国各地。

  巴基斯坦政府为阻止这次大罢工已做出积极的反应,他们逮捕了一些组织此次罢工的最高领导人,警告那些伊斯兰教徒不要触犯法律,动员那些非政治性的地方自治组织选举新的领导人,以阻止这次大罢工。

  但是一位组织此罢工的领导人周四表示,任何事情也阻止不了这次大罢工,而且到时他们还将进行一次全国范围内的公民投票,看巴基斯坦人民是支持阿富汗穆斯林,还是站在他所谓的“基督徒和犹大”的一边。(张莉)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