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国和巴基斯坦同意在阿富汗设立政治过渡阶段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8日 20:34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1月8日专电 法国主要报纸8日新闻摘要如下:

  《费加罗报》:法国总统希拉克7日晚会见了来访的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双方就政治解决阿富汗问题达成共识。穆沙拉夫是在访问了伊朗和土耳其后来到法国的。他还将访问英国和美国。这是他第一次出访西方国家。

  《解放报》:世贸组织第四次部长会议在多哈开幕前48小时,多哈市郊约40公里处发生枪击事件,一人死亡,多人受伤,这使卡塔尔当局高度紧张。此前,卡塔尔拒绝了美国提出的给予安全援助的建议,决心依靠本国力量保障来自142个成员国的2000多名代表、700名记者和600多名非政府组织的代表的安全。为此,当局投入了5000名警察和特种部队。(完)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