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驻韩美军毁坏大面积林地 韩国将进行彻底调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8日 20: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1月8日消息:韩国国防部一位官员今天宣布,韩国政府将会同驻韩美军,对发生在京畿道坡州的美军毁林事件现场进行联合调查。

  这位官员说,双方将从9日开始,对坡州美军射击场道路修建工程中出现的毁林事件进行调查,以掌握第一手材料。韩国国防部同时证实,他们从未接到美军就修建道路一事向韩方发出的通知。

  驻扎在坡州的美军部队在修建一条长10公里的射击场道路时,未经当地政府批准,破坏了大约7.26万平方米面积的林地。这一事件被韩国环保团体揭露后,在韩国社会各界引起了强烈反响。

  据悉,有关团体将就美军毁林及影响当地居民生活一事,向法院提起诉讼。(张哲)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