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外交部:中国正采取行动积极加入国际反恐公约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8日 17:1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朱邦造在11月8日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称,中国在加入国际反恐公约上有了新的行动。

  朱邦造说,日前,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已经批准中国加入《制止恐怖主义爆炸》的国际公约,国务院也已经决定签署《制止向恐怖主义提供资助》的国际公约。唐家璇部长将在出席本届联大会议期间,在11月10日至16日联合国举行的反恐公约签约活动中,亲自递交中
国加入《制止恐怖主义爆炸》国际公约的加入书,并签署《制止向恐怖主义提供资助》的国际公约。

  据悉,目前国际上一共有12个反恐公约,中国一直积极支持这些公约的制定,并已经加入了其中9个。(小凤)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