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坚决否认其情报部门向塔利班提供武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8日 11:4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11月8日消息:巴基斯坦7日坚决否认关于其情报部门(ISI)继续向塔利班提供武器的报道,并证实曾要求塔利班驻巴大使扎伊夫不要举行攻击美国的新闻发布会。

  巴基斯坦外交部发言人卡恩说:“有报道说,ISI继续象塔利班提供武器,这是毫无根据,别有用心和带有偏见的。”

  在谈到禁止扎伊夫向媒体发布消息的问题时,他说,外交部昨天召见塔利班大使,告知他根据外交惯例他不得利用外交身份不断从事不利第三国的活动。

  他还表示,巴基斯坦作出此举并未受到任何外界的压力。他说:“我们觉得有必要提醒塔利班大使外交惯例,我们这么做了,没有来自任何一方的压力。”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