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穆沙拉夫表示巴基斯坦不会与塔利班政权断交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8日 07:3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11月8日消息: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7日在伊斯坦布尔表示,巴基斯坦将继续保持与塔利班的外交关系。

  穆沙拉夫当天在前往法、英、美三国访问途中先后对伊朗和土耳其进行了短暂访问,并分别与伊朗第一副总统阿雷夫和土耳其国务部长居雷尔举行会谈,讨论阿富汗危机。

  穆沙拉夫表示,塔利班政权没有对巴基斯坦构成威胁,因而巴基斯坦将继续保持与塔利班的外交关系。穆沙拉夫呼吁美英两国加大对巴基斯坦的经济援助,并要求美国在即将到来的穆斯林斋月期间停止对阿富汗的军事打击

  穆沙拉夫还强调,巴基斯坦坚决反对任何会导致阿富汗分裂的政治解决方案。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