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拉登之子参加塔利班军队 吟诗赞扬奥马尔(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8日 07:24 中国日报网站

图为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的电视画面,坐在中央的是拉登之子(舰船知识网络版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卡塔尔半岛电视台11月7日播报了一条新闻,画面显示本.拉登之子哈姆扎.乌萨马.本.拉登口中念念有词,而另一个儿子穆罕默德则肩扛火箭发射器走来走去,而他们身边则是塔利班宣称的打下的美国飞机的残骸。

  本.拉登有4个儿子在卡塔尔半岛电视台11月7日的独家新闻里露过面,另外2个名叫卡利德和拉登。他们看上去都只有十几岁,但是并没有因为美国打击塔利班并且要捉拿他们的
父亲而感到恐慌。

  在电视画面中,哈姆扎在一堆“美军飞机残骸”前朗诵着阿文诗歌,内容是赞扬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和塔利班精神领袖奥马尔的,其中说道:“我们的领袖和师长,穆罕默德.奥马尔,你是雄壮和骄傲的象征。”

  半岛电视台报道说,本-拉登的这4个儿子都参加了塔利班的军队,并且被委任看守“11月2日被塔利班击落的美国飞机”。美国五角大楼已经否认了有飞机被塔利班击落。

  乌萨马.本-拉登本人有57个兄弟姐妹,而他自己也有很多妻子以及数不清的儿女。(李宏伟)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