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普京再次强调俄罗斯不会派兵进入阿富汗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8日 05:36 人民网

  人民网莫斯科11月7日电 记者孙勇军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7日再次强调,俄不会派兵进入阿富汗。他同时证实,俄已向阿富汗北方反塔联盟提供了价值几千万美元的武器援助。

  据国际文传电迅社报道,普京在接近美国广播公司记者采访时说,俄罗斯不会派遣地面部队参加美国对阿富汗的军事打击,但俄军方已经开始以不同方式帮助美军。他说,俄军一方面向美军提供情报,另一方面向北方反塔联盟提供了大量武器。据普京透露,俄罗斯已
向反塔联盟提供了价值数千万美元的武器装备。

  在谈到美国近来频繁发现的炭疽粉末时,普京说,在美国发现的粉末决非苏联或俄罗斯制造的。他说,类似物质在苏联、目前在俄罗斯得到了可靠的保护,不可能落入国际恐怖分子之手。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