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布什再展外交手段寻求支持:“行动的时间到了”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8日 01:29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8日讯 美国总统布什7日主持了一个高层领导会议,英国首相布莱尔与来自中东国家科威特和摩洛哥的高层领导参加了该会议,布什希望能获得更多的支持,打击恐怖主义。

  据纽约时报报道,就在布什再次展开外交手段,与两个来自阿拉伯国家的官员和英国首相进行会谈之时,北方联盟称,在美军轰炸与提供的武器弹药的帮助下,北方联盟已经打
开了通往塔利班北方要塞马扎里沙里夫的通道,相信不必多久,就能攻占该要塞。

  但是五角大楼并没有证实,北方联盟确实取得突破性进展。五角大楼发言人称,现在来自阿富汗方面的消息太多了,很多有可能就是不真实的。

  周二,布什呼吁支持美国打击恐怖主义的国家“行动的时间到了”,并且很快得到了回应,意大利周三宣布,它将派出2700名士兵参加以美国为首袭击阿富汗的军事行动,这些士兵包括海军、陆军和空军。(张莉)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