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布莱尔盛赞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英勇且有原则”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8日 01:2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11月7日,就在两人即将举行会晤前一天,英国首相布莱尔盛赞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称他在反恐怖联盟中“表现英勇且有原则性”。

  据法新社报道,布莱尔称:“这样做对他来说并不容易。我对他作为一国领导人做出如此举动深表赞赏。”

  据悉,布莱尔将于11月8日晚些时候,在唐宁街10号首相官邸会晤来访的穆沙拉夫。穆沙拉夫在英国做停留后,将前往美国纽约参加联合国大会,并与美国总统布什举行会晤。

  就在一个月前,布莱尔曾访问了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并在那里受到了穆沙拉夫总统的接见。

  与阿富汗毗邻的巴基斯坦一贯支持以美国为首的反恐行动,并表示将“全力配合”打击国际恐怖势力的行动。(赵永飞)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