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B-52又狂轰滥炸 塔利班坚称受损不大战斗力不减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8日 01:04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8日讯 周三,美军又出动具有巨大威力的B-52轰炸机,对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北部,塔利班前沿阵地进行了猛烈的轰炸,但是塔利班却称,美军的轰炸并没有削弱他们的战斗能力,而是仅仅炸死了很多平民,美军空袭是失败的。

  据路透社报道,据一位路透社的摄影记者说,周三美军至少发起了五轮的猛烈轰炸,而且使用了B-52轰炸机,在塔利班前沿阵地,看到巨大的炸弹一颗颗投落到防护壕沟,迅速
升起一股股浓烟。

  “他们正中目标。”北方联盟的一位指挥官在前线查看军情时说,美军的炸弹正好击中那些来自本.拉登基地组织的阿拉伯人和巴基斯坦人。

  然而塔利班并不承认其实力受损,称美军轰炸只是虚张声势,只是造成了地面设施的损失,但是塔利班部队的实力依然保存完好。

  塔利班和美军各执一词,究竟实况如何,我们只有拭目以待,等待战争结束的那一天。(张莉)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