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驻乌克兰大使馆收到装有白色粉末的可疑信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8日 00:5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驻乌克兰大使馆发言人科瓦利库11月7日称,该大使馆当日收到一封可疑信件,里面含有白色粉末。

  据法新社报道,科瓦利库说,这封信已被送往乌克兰有关部门进行检验,虽然大使馆并没有因为收到可疑信件而关闭,但它将接受消毒。

  科瓦利库说:“打开这封信的人已接受了治疗。”同时,该大使馆将在8日对“邮件室内所有表面区域以及所有物品进行氯气消毒”。

  据悉,自从美国发生炭疽袭击事件以来,乌克兰先后发生了250起虚假的炭疽警告事件。如果这封信中确实含有炭疽病菌,那么发现炭疽病菌的美国驻外使馆将有4处,其它三处分别在美国驻俄罗斯、秘鲁和立陶宛的大使馆。(孙玉庆)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