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五角大楼辟谣 称弗兰克斯继续指挥美军打击阿富汗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8日 00:5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五角大楼负责处理公共事务的助理国防部长维多利亚.克拉克11月7日辟谣说,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对美军在阿富汗战争的指挥官托米.弗兰克斯“非常有信心”,没有让弗兰克斯出局的意思。

  据法新社报道,克拉克是主动做此声明的。她说:“弗拉克斯将军哪儿也不会去。拉姆斯菲尔德对弗拉克斯将军和他的领导信心百倍。”

  克拉克还说:“他(拉姆斯菲尔德)对于美军打击阿富汗的行动非常满意。”

  美军对阿富汗军事行动已经进行了一个多月,造成的平民伤亡事故多有发生,而塔利班依然顽强坚守着他们的阵地。同时,随着穆斯林斋月的来临,美国内一些议员担心美军如果在斋月期间继续轰炸阿富汗,有可能激发伊斯兰世界的严重的抵抗情绪,因此他们对弗拉克斯的领导越来越不满意。而此间一些媒体也有报道称,弗兰克斯将被调职。(孙玉庆)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