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重申应谨慎处理阿富汗危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8日 00:34 新华网

  新华网德黑兰11月7日电 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7日在访问伊朗时重申,伊斯兰国家在处理阿富汗危机时应谨慎作出决定。

  正前往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出席联大会议的穆沙拉夫当天对德黑兰进行了两小时的短暂访问。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穆沙拉夫与伊朗副总统阿雷夫举行了会谈。会谈中,穆沙拉夫表示要从根本上打击“极端主义观念”。他还呼吁进一步加强巴基斯坦和伊朗在经贸领域的合作。

  阿雷夫表示,对“恐怖主义”应当有一个明确、全面的定义,这样全世界才可能从根本上打击并铲除这种邪恶现象。他赞成两国加强合作,以便双方在阿富汗问题上能加深理解,并作出适当的决策。(记者 蒋晓峰)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