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42%受访者认为吕秀莲像“半个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7日 18:1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7日消息据《东森新闻报》报道,台湾的OPEN杂志7日公布一项对“副总统”吕秀莲的民调,结果显示,42.82%受访者赞同陈水扁在《世纪首航》书中所说的:吕“副总统”不像是一个“副总统”,而是像“半个总统”。

  从OPEN杂志的民调结果看,阿扁与阿莲的关系发展将趋于紧张。在“陈水扁与吕秀莲两人关系未来有何变化”问题上,32.11%认为两人关系会逐渐恶化,认为维持现状的有25.8
0%,逐渐改善的则只有16.48%。

  不过有80.41%的受访民众反对民进党“立委”林浊水所提“应从‘宪法’原理考量‘修宪’废除‘副总统’”的建议,并有69.07%的受访者认为应让“副总统”负责一定事务。(晨风)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