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德将同意美军事援助请求 准备派出3900名士兵参战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6日 21:24 舰船知识网络版

  德国当地时间11月6日14时(北京时间11月6日21时)消息,德国议会反对党领袖今天表示,在德国总理施罗德与各党派领袖会面之后,德国政府将于周三同意华盛顿提出的为其对阿富汗打击提供军事援助的请求。

  弗雷德里克-梅兹表示,德国将提供装备有核生化防护能力的国防部队、精锐伞兵部队、医疗部队和海军一支部队,此外还将提供飞机。

  德国总理施罗德所在的社民党一位副手曾在周二透露,美国已经提出的具体的请求,要求德国对美国现在对阿富汗进行的打击提供军事援助。

  德国总理施罗德周二在柏林表示,德国将做好准备派出3900名士兵以支援美国对阿富汗的军事打击,他说德国派出的部队将主要扮演支援的角色。施罗德同时表示,美国提出的请求并不是要德国军队直接参加对阿富汗的空中打击或地面战斗。(清晨)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