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布什本周有点忙 为赢取更多支持外交内务齐出手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6日 20:1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这一周对于美国总统布什来说,工作任务将十分繁重。他将为赢取更多支持而展开强大的外交攻势。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11月6日,阿尔及利亚总统阿齐兹·布特弗利卡将成为布什本周外交巡礼中在白宫会晤的首位外国元首。而这次会晤也将成为布什以后几天繁忙外交活动的一个热身准备。

  在与布特弗利卡总统会晤结束后,布什将于当日会晤来访的法国总统希拉克,他们将一道通过卫星向正在召开的华沙会议发表抗击恐怖主义的演讲。

  11月7日,布什将和他在反恐怖行动中最亲密盟友英国首相布莱尔进行会见。当日,他还计划与科威特代首相谢赫萨巴赫·艾哈迈德·萨巴赫和摩洛哥外长。

  11月8日,布什将工作中心重新调回国内。他将可能在黄金时段就国内安全问题发表演讲,安抚战战兢兢的美国平民。当然,对内发表演讲后,他还将继续进行他的外交巡礼。这一天,爱尔兰首相伯蒂·埃亨和巴西总统费尔南多·恩里克·卡多佐将与布什进行会谈。

  布什整周的外交工作将于11月10日结束。这天,他将在纽约联合国大会上就反恐问题发表演讲。(赵永飞)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