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白城兵器试验中心重视人才培养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6日 19:53 光明日报

  中国白城兵器试验中心党委重视人才培养工作,一大批技术好手和操作能手近年来脱颖而出。

  近几年,中国白城兵器试验中心结合设备研制改造不断派技术人员进工厂、研究所学习先进技术,他们从设备的研制、生产、调试到没备的验收安装全程跟踪学习,使设备到中心后很快就能形成战斗力。在实际工作中,他们采取交任务、压担子的方法在实践中锻炼年
轻同志,由老同志做技术指导保驾。此举使一大批年轻同志脱颖而出。被总装备部树为“科技干部标兵”的高级工程师贾涛,曾因解决了常规兵器试验中的多目标处理难题而荣立二等功。

  在人才培养上,党委舍得投入,也赢得了回报。目前该部已经培养了一支政治思想好、业务技术精、结构科学合理的人才队伍,为完成高新技术的常规兵器试验任务打下了基础。中心党委在搞好人才培养的同时,十分注意他们的思想稳定工作,千方百计创造拴心留人的良好环境。一是搞好理想信念教育,立足觉悟留人。二是创造成才环境,立足事业留人。三是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立足感情留人。近几年,党委一班人做了很多得人心、稳人心、暖人心的实事、好事,使该部的高层人才爱岗敬业,安心尽责,十分稳定。 (余长安)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