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阿边境传出美军飞机坠毁谣言 巴方派兵搜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6日 19:3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基斯坦一位高级官员称,巴基斯坦当局11月6日向与阿富汗毗邻的南部地区派出了一支搜查队伍,以检查是否有美国飞机在该地区坠毁。

  据路透社报道,但巴基斯坦信息部一位高级官员称,他没有听到任何在巴境内飞机坠毁的报道。在华盛顿,五角大楼发言人也称,他并不知情,无法对此事做出评价。

  巴西南部俾路支省的达尔本丁地区助理指挥官哈米德称:“我们听到了有关飞机坠毁的说法,并已向阿米阿巴德地区派出了搜寻人员。”

  之前,阿富汗伊斯兰通讯社曾报道,一架参与打击阿富汗的美军直升机于11月4日晚在巴基斯坦阿米阿巴德地区坠毁。

  阿米阿巴德距达尔本丁约有20英里远。巴基斯坦方面已将这一地区与另两个城镇的军事基地交由美军使用。而美方可以利用这三个军事基地进行后勤补给和搜寻救援任务。(赵永飞)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