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反塔联盟称占领重镇马扎里沙里夫附近三大城镇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6日 18:5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阿富汗反塔联盟11月6日声称,随着美军战机对塔利班前线阵地轰炸强度的增加,反塔联盟日前控制了战略要地马扎里沙里夫附近的一些城镇,为反塔联盟攻占这座重镇做好了进一步准备。

  据美联社报道,反塔联盟的发言人纳迪姆说,当日黎明时分,他们从三个方向对马扎里沙里夫展开了进攻,成功占领了奥格普鲁克(Ogopruk)和其他两个城镇。据悉,这些城镇位
于马扎里沙里夫以南45公里处。

  纳迪姆还说:“我在发动袭击时,美军也在实施轰炸。”他还说,大约200多名塔利班士兵被击毙。

  这位发言人还称,反塔联盟士兵就在前一天还占领了该地一处叫做扎拉里的地区,塔利班丧失了大片地区。(孙玉庆)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