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准备等待反塔联盟冬季对塔利班发动进攻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6日 18: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1月6日消息:美国军方高级官员5日说,在阿富汗反对派对塔利班发动地面进攻期间,美国准备等待两个月或更长时间。

  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迈尔斯说,美军对塔利班的空中打击正照计划进行,为反对派提供装备的努力将使反塔联盟成为冬季数月中战斗力更强的力量。迈尔斯说:“我们可以耐下心来。这是坚决和肯定的事。”

  当被问及美国将为反对派发动进攻等待多长时间,迈尔斯回答说:“如果这需要两个月时间,那没问题。”

  迈尔斯说,美国在为反塔联盟提供毯子、冬衣和弹药。他说:“我可以向你保证。今年冬天反对派会比塔利班准备更充分。”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