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布什本周再展开外交攻势寻求各国支持反恐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6日 16: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1月6日消息:美国总统布什5日在白宫会见来访的阿尔及利亚总统勃蒂夫里卡。布什本周将陆续会见各国领导人,为以美国为首的反恐怖主义战争寻求国内外支持,并缓和国内对恐怖分子可能发动新攻势的忧虑。

  布什本周的行程包括8日对全国发表“国土防卫”演说,10首次前往联合国大会发表演说。

  布什的各项努力旨在为他打击全球恐怖主义行动,以及对阿富汗采取的军事行动争取各国的支持。

  布什本周还计划与法国、英国、科威特、摩洛哥、爱尔兰、巴西与印度领导人会晤,6日通过卫星与东欧国家领导人会谈,参加在华沙举行的东欧反恐怖主义会议。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